曦璞画者·煎光碎影/写HE

假如一个星期多不更新,说明大大正在努力读书工作!!!
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万物静观皆自得,四时佳兴与人同。
写GGAD的HE,爱BE美学的普通人
夜来风雨声,CP意难平。

【GGAD】盛夏留诗 曦璞画者

朝霞与金钩

你我的发丝

晴蓝与冰川

是你我的眼眸

  

我满怀向日葵而来

却在夏末抱着花梗

走向高塔

不堪回首

  

对视

晴空飘雪

冰川入海

对撞

杖尖决斗

  

你我都将落败

我徒留你一个背影

你送我一句绝爱

高塔镣铐

  

我于此坠落

月霁云开

夏绿不暖

冰川将融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